游戏特效魔鬼训练营预科班限时免费报名

收藏3
发布新帖
开启左侧

[UI] 游戏网站设计师素材模板-游戏活动类 大合集2.5G

[复制链接]
一杯清茶 发表于 2014-7-11 16: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CGJOY,让你轻松玩转CGJOY。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热门的游戏网站设计,PNG高清无损大图!你值得拥有喔 大合集2.5G

游戏活动类网站包括了:
《赤壁》《大话外传新篇》《大话西游3》《飞扬吧,红毛!》《梦幻诛仙2》《上古世纪之冷杉与鹰》《王朝崛起》《战歌》《诛仙2》《神魔大陆》《诛仙2·末日与曙光》《地下城与勇士 DNF》《神雕侠侣》《第九大陆》《剑灵》《决战沙城》《梦幻西游》《斩魂》《轩辕传奇》《三国战魂》《神将三国》《斗战神》《神仙道》《七雄争霸》《刀剑2》等


包括游戏节庆的活动:万圣节、情人节、元宵、新年、中秋、开学大狂欢、充值、感恩节等

适合游戏网站设计师首选参考借鉴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8.jpg 09.jpg




下载地址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张CGJOY券 才能下载支付










评分

参与人数 1CGJOY券 +14 收起 理由
路…一直都在 + 1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cloudxox发表于 2014-11-2 10:30:14
这些也能破解出来 好  感谢分享
塔楼女人香发表于 2014-9-30 12:42:13
嗯 很不错的样子  看起来很爽
羽麟发表于 2014-10-16 19:40:10
300张cgjoy卷啊……可恨我没有啊……
valentine发表于 2014-8-21 09:50:38
又有新东西了  爽!
贝贝_发表于 2015-3-6 18:05:25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一杯清茶发表于 2014-7-12 10:39:52
谢谢斑竹的支持“哈哈

bestshipin发表于 2014-7-30 07:39:23
资源甚好,贵离谱了
bestshipin发表于 2014-8-2 17:46:23
好资源!加油学习!
chenzhu198发表于 2014-8-6 16:05:49
多谢楼主,收藏中。。。
JUNO_TAO发表于 2014-8-6 17:10:37
多谢楼主,收藏中。。。
の雯ɑɑ发表于 2014-8-12 09:29:01
好贵~~~墙裂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liyosise发表于 2014-8-18 16:29:58
真多,便宜又好的东西。赞个~
chenzhu198发表于 2014-8-20 17:56:02
谢谢楼主了,收藏啦。。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