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7
发布新帖
开启左侧

[作品] 0

  [复制链接]
w478408814 发表于 2019-10-8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CGJOY,让你轻松玩转CGJOY。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0

评分

参与人数 1CG券 +20 收起 理由
Noahsyt + 20 谢谢分享!CGJOY大家庭需要你!

查看全部评分

cgpig发表于 2019-10-9 04:28
风格是表象,动画原理和塑造力是底层力量,楼主性情之人,会是个好动画师的 加油加油
式微发表于 2019-10-8 23:07
杀手莫得假期 发表于 2019-10-8 22:2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785538?from=search&seid=6565223346500363621[/bilibili]很久没装 13 ...

你这回复发视频也是牛逼,我很欣赏你,你说的自然也对,不过嘛,理解一下野生动画师的努力吧,起码是一直在思考中,就该是件鼓励的事。基础是可以靠勤奋补上来的,但人在迷茫的时候,只会感觉孤单无助,我欣赏楼主,大多数人我想应该是随波逐流的吧,那样会更轻松一些,要走出自己的路是需要勇气的。
式微发表于 2019-10-8 16:58
你艰难前进的道路上,不只有你,还有我们,一群野蛮生长的动画师,共同努力!
WolfIce发表于 2019-10-11 15:51
9秒的切镜没有过度  太突然
WolfIce发表于 2019-10-11 16:13
裸辞 emmmm  真的很伤,动作风格倒是其次,更别说个人风格,我认为形成了个人风格不一定时一件好事情,塑造角色的性格才是重要的
进京赶考发表于 2019-10-10 09:50
cgpig 发表于 2019-10-9 18:49
这个回头空了,我系统地弄一下~

等你!
cgpig发表于 2019-10-9 18:49
进京赶考 发表于 2019-10-9 10:07
大佬,啥时候讲讲塑造力呢

这个回头空了,我系统地弄一下~
蓝羽化发表于 2019-10-10 10:53
橘子酱7 发表于 2019-10-9 10:42
9秒的时候镜头从左边直接跳到了右边,这是一种不太好控制的做法,会让人物乱跳,观感会比较差。

橘子橘子酱
狮子D调发表于 2019-10-10 14:05
思考  才会前进   
杀手莫得假期发表于 2019-10-8 23:32
式微 发表于 2019-10-8 23:07
你这回复发视频也是牛逼,我很欣赏你,你说的自然也对,不过嘛,理解一下野生动画师的努力吧,起码是一直 ...

小伙子  优秀!
进京赶考发表于 2019-10-9 10:07
cgpig 发表于 2019-10-9 04:28
风格是表象,动画原理和塑造力是底层力量,楼主性情之人,会是个好动画师的 加油加油

大佬,啥时候讲讲塑造力呢
橘子酱7发表于 2019-10-9 10:42
9秒的时候镜头从左边直接跳到了右边,这是一种不太好控制的做法,会让人物乱跳,观感会比较差。
诸子百家唯我纵横发表于 2019-10-9 11:15
关于形成个人动作风格这点 我个人是这么理解的啊  首先风格这东西比如日韩 写实  二次元 武侠其实首先动画原理 底子是一样的 然后在pose 节奏 幅度.......不一样从而导致了有不同类型动作风格 外加模型渲染风格.....  如果说要形成自己的动作风格 我觉得从以上是找不出来的 因为你不管怎么做动画 他的本质是一样的,如果要形成个人风格的话 我觉得得从比如你的模型选择  作品设计选择  .....出发来达到一种你与其他人不一样的感觉 给人一看  举个列子 豆子大佬做的动画其实原理本质是一样的 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他的动画作品其实在圈子里独树一帜 你应该找不出第二个来哈哈  这跟他的模型选择 渲染 设计是分不开的 当然这都是我个人感觉上的理解
小朋友。发表于 2019-10-9 16:36
您好  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