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19
发布新帖
开启左侧

[作品] 假期在家 抓紧时间练习 妹子 绑定 现在用中路做蒙皮测试

    [复制链接]
涡轮鱿鱼 发表于 2019-2-11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CGJOY,让你轻松玩转CGJOY。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涡轮鱿鱼 于 2019-2-12 12:48 编辑

模型 是比较老的模型了 不过 实在是喜欢这种甜美的 女孩模型 干净 高更鞋 还有那啥。
目前蒙皮还没有完全完成 衣服 和头发 还有一部分
还有就是 这个绑定 肯定是可以导入引擎  。不能导入引擎 搞这么复杂干嘛


111111.gif
22222.gif



简单说说绑定吧  主要这段动作 主要还是 自动的脊柱 比较方便  。gif里面能看到 整个动作只有屁股在动  其他骨骼 都是自动计算出来的效果。目前 走路动作测试 还比较满意效果  后面会有更多的 测试     为了得到 胸部比较好的效果 每个 ** 用了 5跟骨骼      不过虽然绑定方便。不过我毕竟还是动画师 走路 都做不好 怎么混呀。如果 觉得 有不好的地方 欢迎交流 吐槽 人身攻击 和谐发言。





QQ图片20190211223512.png

333333.gif   


**很有体积感 和质量吧  



QQ图片20190211223512.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CG券 +10 收起 理由
拉破车 + 10 鱿鱼老师太帅了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muzijun233发表于 2019-2-13 12:01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缘分是天定的 幸福是自己的 想知道你和Ta的缘分指数吗
发送: 你的姓名+心仪对象姓名
例如: 郭靖+黄蓉
微信并转账我五块钱即可知道你们缘分
涡轮鱿鱼发表于 2019-3-11 16:49
陶子水 发表于 2019-3-11 10:55
这种绑定有什么优势吗大佬

看见 身体 动画了吧  控制器 只有屁股在动 其余骨骼都是自动计算 出来  这里脊柱一共有5节骨骼。我只需要动最屁股的控制器 这5节骨骼就不需要调动画了。使用cs或者 绑定 不到位的 话 这5节骨骼   每一节都需要调整 。你觉得 优势在哪里 。这里只是走路 。如果 是跳舞呢  如果是更加复杂 或者是修改呢  。
涡轮鱿鱼发表于 2019-3-18 10:32
“尘影随风. 发表于 2019-3-14 16:00
控制盆骨脊椎自己变化,那如果我不需要这个自动变化呢?还可以单独去控制脊椎的形状吗?

其实很少会有这种情况  比如这里有4节骨骼对吧 如果的的确确需要故意有奇怪的角度可以在目前骨骼角度加一套专门的手动骨骼即可。你看见我 那个 跳舞骨骼人的动画的吧。骨骼动作已经非常极限了 依然可以 满足要求
“尘影随风.发表于 2019-3-14 16:00
涡轮鱿鱼 发表于 2019-3-11 16:49
看见 身体 动画了吧  控制器 只有屁股在动 其余骨骼都是自动计算 出来  这里脊柱一共有5节骨骼。我只需要 ...

控制盆骨脊椎自己变化,那如果我不需要这个自动变化呢?还可以单独去控制脊椎的形状吗?
乞巧发表于 2019-3-14 17:34
muzijun233 发表于 2019-2-13 12:01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缘分是天定的 幸福是自己的 想知道你和Ta的缘分指数吗
发送: 你的姓名+心仪对象姓名
...

你不是几年前的电视广告吗
铁豌豆发表于 2019-2-12 00:27
相当漂亮,帅,就是gif太大了,刷了好久才能刷出来呢。
至爱发表于 2019-2-12 07:13
告诉我你为何如此之叼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