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7
发布新帖
开启左侧

[临床动画学] 【老仲永医生】第十三章 【游戏】动画师审美指南【终章】

  [复制链接]
老仲詠 发表于 2019-11-30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CGJOY,让你轻松玩转CGJOY。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临床动画学,治病就是绝。各位医闹大家好。我是老仲永。


坏消息是,录制设备出了点问题。导致想要表达的内容,重复录制了2遍,但画质还是渣到爆炸。

1111111.jpg

好消息是,剪辑了一堆搞笑花絮。


视频比较长。将近1个小时。需要耐心才能听完,如果你只想要快乐,那么可以从40分之后开始。


听说我的视频挺下饭。那么,预祝各位用餐愉快。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0张CG券 才能下载支付



在线观看



视频里提到的游戏模型,点这里。我整理好了。




【老仲永医生】第十章 【游戏】动画师审美指南【上】:点我!


【老仲永医生】第十一章 【游戏】动画师审美指南【下】:点我!







评分

参与人数 1CG券 +10 收起 理由
3K + 10 请收下我的膝盖!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式微发表于 2019-11-30 19:22
我有疑问就是游戏动作师除了能做动作TA还能有啥上升空间嘛?其他还有什么样的新方向?动作主美什么的不是很好想象要怎么去发展
人偶师_Awen发表于 2019-12-8 15:22
看完我想说,太又意思了,特别爱看哈哈哈,这是“动画德云社”不? 还是“吉林民间艺术团”?
下面观众的那些兄弟姐妹们,能有仲永这样的老大,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福了,真是掏心窝子传授你们这些知识。
看明白了的人可以少走很多年弯路  
在东北能有这样的公司,相当不错了。   
老仲詠发表于 2019-12-11 11:45
人偶师_Awen 发表于 2019-12-8 15:22
看完我想说,太又意思了,特别爱看哈哈哈,这是“动画德云社”不? 还是“吉林民间艺术团”?
下面观众的 ...

这个群演谁雇的?说的真棒!多给一套盒饭!哈哈哈哈
风自舞发表于 2019-11-30 15:06
支持。吃饭的时候还能提高审美,美滋滋
em168061164发表于 2019-11-30 18:04
我们做外包的,可能上午在做写实大怪物,下午又在做轻功武侠,哈哈
半窗花月发表于 2019-11-30 18:43
原来大家都是吃饭时候看的啊,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人
KDLEE发表于 2019-11-30 19:42
感谢老仲永,感恩。
shadowdove发表于 2019-12-2 10:32
老湿讲的挺好的,这种理论知识基本不用快进能看完的真不多~
慕殇发表于 2019-12-2 11:09
三分钟内  我要那个欧美的全部资料  立刻  马上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