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门
首页 CGJOY论坛 动画作品交流 Max动画
用舍由时,行藏在我

[Max动画] 用舍由时,行藏在我

 !heats_icon! [复制链接]
6621 21 84 12 26天前


好久没做练习了...



84
点赞
+20
打赏
12
添加到收藏夹

20

点击复制链接

使用微信扫码分享
一次扣10个券
全部评论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这简直是我本人
22天前  ·  21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虽然我节奏也不行。但你这个节奏还是不舒服。没有惊喜。再打磨下节奏吧
22天前  ·  20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超级小白鸽 
    能否说点明确的?
    回复
    more_vert
    22天前
  • Quiet、 回复 超级小白鸽
    咋说呢,就是感觉真人拍视频的话差不多这个节奏,要是做动画加点表演性。就比方说哈,前面这个叫啥摊云手还是啥,我要是做的话节奏比现在这个更明确一些,起手——摊手从慢——快——慢(更缓一些)然后比现在快十帧团手打出去,或者出拳前的团手不要这么复杂就直接蓄力打出去。后面跳起打大概也是这意思,个人看法哈。
    回复
    more_vert
    17天前
  • 超级小白鸽  回复 Quiet、
    可以的 这也是一种感觉
    回复
    more_vert
    17天前
做一个带武器的
23天前  ·  19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什么软件
24天前  ·  18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想看八卦游龙掌
24天前  ·  17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个通背拳吧
25天前  ·  16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强啊大佬,b站刚看,转眼来这也看到了
25天前  ·  15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目前已经相当不错了,那种韵味感觉已经十足了,很不错啊,不愧是白鸽佬,整体比较偏写实这一挂,优秀的。
25天前  ·  14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捕的吗?肩膀好像没有做相应的K帧哦~肩膀僵硬了点。
26天前  ·  13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数据加载中....
没有更多评论了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IE内核版本过低会导致网站显示错误

请使用高速内核浏览器或其他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