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3
发布新帖
开启左侧

[动画] 萌新发帖大大别介意!!!!!男女跑步祈求真人指导

[复制链接]
may33333 发表于 2017-9-20 2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CGJOY,让你轻松玩转CGJOY。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CGJOY太棒了,感谢CGJOY。。。。

第一次见面,我萌新一名,多多关照。
希望给点建议哈哈



女性跑

女性跑

男性跑

男性跑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能饮一杯无
http://www.cgjo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258

这是个女跑的教程,你可以看看。个人感觉你做的缺少一些东西,躯干的挤压拉伸的感觉,头部的跟随。所以在侧视图看,躯干和头比较僵硬。还有感觉你质心前后的位移变化过大了些,其实跑步时质心前后的位移变化只有一点点,也可以不做。手感觉摆的不大舒服,可以把轨迹打开看看,优化一下。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Quiet、
1.这么性感的女子个人觉得可以跑的再妩媚一些,脊椎和胯的曲线再大些。2.个人觉得人物的手指没必要这么动,有点演了自然一些(不会的话自己跑一段看看自己手指如何动)。3.希望能在这个基础上做出更符合人物性格的动作。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handi
可以的,还蛮顺,女性跑姿势太憋屈了,跟拉屎似得,表现曲线可以,但是你这个曲线太过度了,你可以看一些真人的POSE,曲线很小但是很美很有力道。男性跑就很挫了,缺失很多东西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深渊龙帝
女跑的手不协调吧,看上去摆动给人的感觉像是在扇人,还有腰的下弯幅度有点大,使之看上去快跑也不像,小跑也不对,个人看法,不喜勿喷哈。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S.银色子弹
女性的,侧面太硬了,没有跑的呼吸感,脚没跑开就离地了所以有点别扭。
男性的像被拽着似的,质心没处理好,其他还不错。

一点建议,自行取舍~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仰空越梦
厉害了我的哥!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贰玥
赞,顶一下楼主,顺便加加油!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幼稚园
谢谢楼主分享~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JudgementAngel
资源甚好,且阅且珍惜!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JudgementAngel
老司机带带我好不好!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JudgementAngel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那什么鬼
不错,但是下落还是有点被拽下的感觉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陌上人
可以啊····继续加油···
thumb_up 回复
more_vert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