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门
首页 CGJOY论坛 动画作品交流 Max动画
一次攻击测试

[Max动画] 一次攻击测试

 !heats_icon! [复制链接]
9678 4 4 0 29天前
求大佬帮我看看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
Snipaste_2026-05-12_09-12-25.png
4
点赞
0
打赏
0
添加到收藏夹

0

点击复制链接

使用微信扫码分享
一次扣10个券
全部评论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1.不要冲刺完再蓄力,在冲刺过程中蓄力,冲刺结束的同时发力攻击。
26天前  ·  5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无糖Coffee
    2.不要两下攻击都是同一种方式,看似你第二下跳起来旋转好几圈是不同设计,但一出手又是和第一下几乎完全一样的劈,既然第一下是往左了,第二下改为往右斩。
    回复
    more_vert
    26天前
  • 无糖Coffee 回复 无糖Coffee
    3.同2,第二下攻击改为往右斩,那你这个跳跃转圈的想法还想要保留的话同样也要反方向转,而且转一圈就够了,又不是跳芭蕾舞,转这么多圈完全没有意义。
    回复
    more_vert
    26天前
开头那么大一个冲刺 一点缓冲都没有 直接站起来了。。。

26天前  ·  4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打击感啊,打击感啊,一开始冲上来第一下应该是狠狠的打上去,结果 跟摸上去了一节,这个就是节奏啊,打击的过程加以快一些。
29天前  ·  3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兄弟,你自己先排查一下吧,pose各种关节扭曲。攻击节奏太拖了,蓄力pose不对,缓冲pose也不好看啊……
29天前  ·  2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IE内核版本过低会导致网站显示错误

请使用高速内核浏览器或其他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