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门
首页 CGJOY论坛 动画作品交流 Max动画
这年头还会有人愿意来外包公司吗

[Max动画] 这年头还会有人愿意来外包公司吗

 !heats_icon! [复制链接]
1782 11 1 0 2天前
刚接触游戏行业就感知到了外包公司难招人
还有有经验的3D动作师愿意来外包公司的吗 哭哭了
我就这样一个尝试发帖(
坐班,福建厦门岛内
2-4年经验 3Dmax 3D游戏局内动作动画师

1
点赞
0
打赏
0
添加到收藏夹

0

点击复制链接

使用微信扫码分享
一次扣10个券
全部评论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兼职的要不要
1天前  ·  11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两到四年 工作 经验确实 一般不太愿意去外包 公司了。
2天前  ·  10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意思
2天前  ·  9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问问刚毕业的,不给钱都来上班……
2天前  ·  8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工资多少
2天前  ·  7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年头招不到人?不信   除非给的薪资很低很低
2天前  ·  6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数据加载中....
没有更多评论了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IE内核版本过低会导致网站显示错误

请使用高速内核浏览器或其他浏览器